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57

    为进一步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及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3月8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班级于线上开展“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召开。
    会上,辅导员带领学生共同观看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并结合视频内容和当前疫情状况进行了深刻的讲解,指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要求大家一定要听从指挥,不出门、不扎堆、不提前返校,按时汇报健康状况,为开学做好切实的准备。同时,传达了近期学院关于实施教职工参与网格化教育管理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各班学生代表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认识进行了发言,向大家提出“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的自我防控倡议。最后,辅导员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认真上课,积极配合学院网格化教育管理工作,保证自身的健康安全,并针对开学第一周在线学习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对于学习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与要求。
   线上班会结束后,学生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到“身宅心不宅”“停课不停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以更加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新学期。(撰稿:孙续尧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