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39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黄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质量,20201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向全体党员述职。述职内容重点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情况、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陈怀勇指出,2019年,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建机制不断规范,水平逐步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逐步规范;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意识不断增强,组织生活形式不断丰富多彩,党员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正呈现初步成效。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副校长王东云对我院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开展有担当、有想法、有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反映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的成效。同时对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更好地用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夯实党员干部思想基础;二是以党建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工作能力。扎实推进两化一创、健全党内生活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从严从实抓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三是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为学校创建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