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本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会议
日期:2020-01-02 09:02:32  浏览量:0

1月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根据校党委下发的《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向党总支进行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的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党总支书记陈怀勇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党建述职会既讲出了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又找出了真问题真原因,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体现出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对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希望以此为契机,切实把我院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以贯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用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学院改革发展。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