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本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日期:2020-01-02 09:01:51  浏览量:0

1月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到会监督指导,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评议考核打分的方式进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海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分别向该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四位支部书记紧扣上级和学校党委规定的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分别从各支部2019的党建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2020年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每位支部书记结合自己党支部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开展各类专项活动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用具体数据进行汇报,内容详尽、态度严谨。同时就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出深刻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思路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和他们一同回顾了自己所在党支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总支已实现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全覆盖,有效推动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着力推进党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