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12-3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1

12月3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在七号教学楼学生党员活动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各党支部书记出席,15名新发展党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

鲜红的党旗,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领誓人付鸿凯同志带领下,全体宣誓人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诵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郑重向组织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和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分别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表达了党组织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增加了广大学生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