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12-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9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双节”和“两会”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安排,于122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主管学院实验室工作的张洪飞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字〔2019207 黄淮学院关于印发《黄淮学院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并组织教职工签署了安全承诺书,承诺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119对你说”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今后的安全工作要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促进了学院教职工安全意识和防控水平的提升。

(撰稿:杨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