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调整民主测评大会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89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2019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要求,12月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科级干部调整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考察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主持,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考察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同志宣读了《黄淮学院2019年科级干部考察对象人选考察工作方案》,并介绍了考察流程。
    考察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强调,组织考察是干部选拔任用过程的重要环节。对于考察工作,校党委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考察方案,严格规范考察程序,明确考查内容。我院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同时,大家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同志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对单位和干部本人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准确评价考察对象。二、认真对待。大家要对考察对象从德、能、勤、绩、廉、学进行考察,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同志们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凭主观意志评价工作和评价干部,不掺杂个人好恶和私人恩怨,客观如实地认真填写测评票,确保考核结果全面客观、真实准确。接受考察的对象,要讲党性、重品行,自觉接受考核和监督,正确对待考核结果。三、严明纪律。干部考察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希望同志们增强党性观念,顾全大局,自觉遵守干部调整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帮忙拉票。
     随后,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会议推荐,展开民主测评。 (撰稿:罗鑫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