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习经验分享会活动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2

为了进一步营造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的考研氛围,提高考研学子的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考研生经验分享会于1224日下午在七号楼223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诚邀2020届考研学生王斐、张海生、马玉超、代西红以及各年级对考研有兴趣意向的同学参加,汽车教研室车威博士、高海宁博士出席。

交流会伊始,车威老师从往年考研情况引入话题,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考研益处;接着由几位考研学生上台分享各自的备考经验,分别从不用方面深入探讨,包括英语、政治、数学以及专业课;其中在英语复习方面,以单词、阅读及作文为重点,不在量而在精研式进行复习;数学注重夯实基础,在坚实基础上拔高式得分;政治建议跟课式复习,明确复习方向;专业课平时注意课上听讲,以减少复习压力。

他们以自己的切身经验,讲述调整好自身情绪的重要性,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自身疑问,王斐学长、张海生学长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由车威老师总结并结束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分享会活动,不仅解决了当下要备战考研同学的问题,而且有助于营造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考研氛围,传递学习的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做好学业规划。(撰稿:代西红,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