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4

1223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围绕接收肖太洋、许家璇等1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第一支部书记王其华介绍14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接着付鸿凯同志宣读支部审查意见。最后,各位党员就以上14位同志的接收问题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团总支副书记张慧华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1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各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