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9

1223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书记晏梦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宣读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对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期望能够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审查,林苗等9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符合正式党员标准。接着,各位党员就以上9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一致同意林苗等9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向如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全体支部成员切实提高自身觉悟,加强学习,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进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