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无偿献血,爱心温暖世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日期:2019-12-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5

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122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和黄淮学院无偿献血的号召,积极组织院内老师和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

今年的驻马店不是很寒冷,而当天的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中更是温暖如春。我院献血者献血的热情如冬日暖阳。当天上午,献血者们络绎不绝。献血车外,志愿者向献血者发放献血知识宣传资料,为献血者详细解答献血流程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献血车内,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符合要求的献血者进行血液采集。其中,学生牛浩楠积极参加,牛浩楠说,其实自己挺害怕打针,但想到献血是为了挽救生命,心里的恐惧便荡然无存。无偿献血是一种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善举。我院献血者们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温暖,将寒冷的冬日镀上了一层金灿灿的阳光。

                            (撰稿:董子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