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2-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始终贯彻诚信做人做事的原则,1219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自习室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学习委员李亚雄主讲,专职辅导员晏梦出席。

正值学风建设之际,考风考纪作为着力点更是重中之重,班会上,李亚雄围绕“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主题,将说理与例证结合,逐步深入,同时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接着,由班长刘渴望带领全班同学郑重宣誓,并庄重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做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决心!晏梦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务实做好复习工作,在考试中诚实守信。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并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同学们参与度广,积极性高,达到了活动目的,诚信考试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益深入,抱诚守真,诚信做人!

(撰稿:牛雪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