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历届辅导员校友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9

12月17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历届辅导员校友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副书记王银玲和学院历届辅导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陈怀勇介绍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校友工作的最新进展,强调校友是学院宝贵的重要资源,校友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历届辅导员在校友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广大辅导员是校友毕业后联系母校的纽带,陈怀勇希望历届辅导员能以学校主人翁的姿态,增强做好校友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多向校友传达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激发校友热爱母校、建设母校的热情,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协作交流,汇聚校友才智与力量为母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出力献策。与会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曾带班级的联络进展情况,表示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保持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积极促进校友与母校合作交流、共同发展。(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