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演展活动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8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1218日下午,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演展活动,学院资助专员晏梦、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优秀节目以舞台剧、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活实际。《诚信校园》介绍了基础的金融与征信知识,宣传了大学生应该了解的反诈骗知识。《向校园贷说不》充分展现了“校园贷”的特征和危害。《迷途知返》反映了国家助学金是帮助同学完成学业的重要资助手段。《助学政策助我成长》引导广大同学诚信做人、以优良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演展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撰稿:王金华,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