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19-12-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1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调动学生们读书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212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224教室开展“书香校园读书分享会”活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应邀出席活动,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王礼存、孟雪主持。

活动中,分享者依次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此次分享的书籍不仅有令人深受启迪的外国经典著作,更有大二大三学生分享的专业知识书籍。其中,学生丁卫乐分享的《肖申克的救赎》一书带来的是恒久不变的真挚友情、百折不挠的灵魂铸炼和生生不息的命运之火。学生明庆分享的《能源环境技术》和学生白丽分享的《汽车构造》有力的说明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更好地印证了“知识经济时代,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最后,由王其华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学生们更深刻了解了读书的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为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共同努力。

(撰稿:牛雪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