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参加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4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我校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特举办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并于1211号晚在一号楼展开学院复赛。所有参赛者均按时参加。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突出应用,整体提升,培育精英。大赛总共分为四个项目,即办公自动化竞赛、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专业组的程序设计竞赛和专业组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此次比赛,参赛者们充分掌握所学技能,并熟练地加以应用。在赛场上,他们争分夺秒,认真答题,一展机械学子的风采。

此次大赛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的表现展现出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突破自我,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撰稿:张晓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