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十二月之星:李雨欣
日期:2019-12-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19


    李雨欣,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702B班学生,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现担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新能源1702B班团支书。

    入学以来,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今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一直以来她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是全班第一,曾荣获校级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并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

为了拓展个人能力,荣获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等水平证书。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世界读书日创新创意比赛、第四届机器人大赛、KAB微创业大赛以及第三期电子科技专项月赛中荣获校级三等奖,在互联网+大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在“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为了进一步锻炼自己,她在现任职位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积极带动大家学习和进步,并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学校“三下乡”,并多次取得先进个人称号,且在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活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人生格言: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