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活动
日期:2019-12-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8

为促进我院学生会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发挥更大作用12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在创业园四楼路演大厅开展2019-2020年述职报告。

主持人徐玉杰讲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演讲,报告内容基本围绕团队成员介绍、年度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展望四个方面。接着,各部门委员跟随部门进行个人感受发言。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对此次述职报告会进行总结,刘亚婷与李雨欣就各部门述职表现与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评价,付鸿凯就各部门部长的生活与工作以及学生会未来展望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述职者进一步明确职责、改进工作,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配合,还有利于学生会成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素质。                           (编撰:杨晓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