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院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会上,陈怀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了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陈怀勇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王东云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能够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王东云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增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二要真改实改检视发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抓落实;三要把师生满意当成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标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

    陈怀勇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检视的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全体班子成员讲政治、作表率、敢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