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科研育人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52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增进学院老师对学生科研能力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11月27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其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文富创客协会成员学院博士老师们所带学生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银玲副书记首先明确了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实现学科、科研发展突破,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强政治思想觉悟,同时建议大家要摆正心态,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及时改正在科研项目上的不足,脚踏实地认真钻研刘文富副院长就同学们在合理利用创客协会资源及如何提高科研技术水平含量以及申报书和项目书的规范书写进行指导交流。在场同学踊跃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及问题。各位指导老师结合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现场解答,解决了在场学生的疑惑。同时表示学院将在活动教室,专业知识等方面做出调整,真正为我院学生在科研方面创造最大的便利。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积极投身于科研当中去,而且促进了学生和指导老师们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撰稿:陈辰,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