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19-11-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9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我校特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机械学院积极响应,并于1121日在七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初赛。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应邀担任评委,我院三十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曲目突出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体现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壮美七十年,唱响新时代”来展开,此外,更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作校园歌曲。赛前,选手们积极筹备选曲练习。比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那深情款款的抒情曲、活泼动感的嘻哈乐以及表演中的精心设计、巧妙安排,无一不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表演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演进行专业的点评并给予打分。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惊喜连连,同学们热情洋溢。六名表现优异的选手晋级初赛落下帷幕。

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提高自我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风貌,表现出了新时代新青年该有的样子,不负年少,芳华正好!

(撰稿: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