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7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开展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王其华、晏梦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晏梦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初心使命四问”具体安排,一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党员使命是什么”,三问“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立足本职做什么”。随后,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互相交流学习,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最后,由王其华老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工作安排,要求每位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通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