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其华为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5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入党具体流程,以及党员发展流程中应注意的重要事项。1031日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其华在7号楼4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王其华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经过的流程,以及流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他向参会人员讲述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内容,并说明入党申请书通过考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将会进入一年以上考察期并向培养人提交思想汇报,同时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记录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中,经过一年的考察后方可成为预备党员。他表示学生应更加严格要自己,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既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己,又要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更要忠诚于党。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的开展,坚定了大家以加入共产党组织作为终身追求,紧跟党走竭尽全力为党尽责,为民造福,发挥最大的光和热。

                             (撰稿:董子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