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08


115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做好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长孙甫照、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赵严峰、张洪飞、刘文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陈怀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陈怀勇强调,落实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坚持学以致用,融入学院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咨政、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责任落实,一致表示要着力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尤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校党委、院党总支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