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11-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8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心理部部门工作,帮助同学们正确理性处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114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24教室开展了心理开放日活动,学生杨梦晗为讲解员。

会议伊始,杨梦晗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历程,我校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原则,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有效地进行。随后,她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了增加心理治疗的效率,机构中不仅有咨询室,而且还设置有宣泄室、音乐放松治疗室、沙盘治疗室等多种多样的硬件设施。最后,心理部部长王金华总结发言,心理咨询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协助来访者全面认识自我并评价自我从而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和生活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使自己能够尽快获得心理上的成长并增进个人幸福感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听讲认真,热情极高。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了充分的认识,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具有深刻的意义。

(撰稿:牛浩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