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9

为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奋斗豪情1029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前开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参观展览主题日活动,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史展用大量珍贵的图片和档案资料,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党总支书记陈怀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认真听取介绍,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这次党史展不仅仅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余年来各个时期的重大决策,还展现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领域发展成就。大家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同时也增强了推动祖国事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中展现出共产党人的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撰稿:张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