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为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58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1027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楼4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019第二期积极分子参会。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主讲

    会议伊始,王银玲主要从入党动机教育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向积极分子们详细的讲解了党员的学习方向,并详细讲解了规律有效的学习强国积分系统。最后,督促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并且宣布期末会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测试,提高学习培训的质量,并将测试成绩作为检验积极分子学习成果的重要依据。培训内容对思想与学习方法进行了精准而生动的讲解,使得积极分子在细微之处也有规可循,坚定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初心。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广大积极分子了解了入党所需要具备的基本政治思想,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撰稿:杨晓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