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为学生干部开展培训会
日期:2019-10-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32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022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主讲。

培训会上,张慧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高校学生干部”如何定位,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切入点,向学生干部提出了七个基本意识,即政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形象意识,和五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即交往表达能力、有效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合理安排时间能力。并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提高自信,积累丰富的知识,提高语言表达水平。最后,她强调“不以事多而迟为,不以事小而不为”,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对应该做的事情不推诿,为同学们办真正的实事、好事、正事。

此次培训大会,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以身作则,忠诚负责,任劳任怨,更有力促进我院的繁荣发展。                                                               (撰稿:董子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