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3

    10月15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学院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了组织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支部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对照“18个是否”联系个人思想和日常工作,结合岗位实际,自觉梳理思想、检查言行进行自我检查,找出自己的差距,讲出自己的不足。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态度为其他党员分析问题原因、提供帮助建议。
    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都检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罗鑫,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