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9-10-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47
    为了激励本科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10月10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224教室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比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辅导员晏梦、辅导员王京京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学生蒋洁主持。

  活动伊始,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围绕国家励志奖学金展开介绍,国家励志奖学金是由中央和地方共同设立,奖励对象为普通本科高校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各位申请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从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演讲,他们凭借优异的成绩和自信的演讲得到了在场老师的认可。从演讲中得知,我院申请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不仅在专业知识上努力学习,而且还经常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科研类的比赛,获得多项荣誉。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走向社会,了解社会,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在明年的讲台上可以出现自己的身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通过榜样的力量努力奋斗。同时也给大一新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引导了方向,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认真规划自己大学生活。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