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
日期:2019-10-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8

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与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收看盛况直播。

在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了讲话,习近平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习近平的检阅。在分列式上,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阅兵集中呈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最新成就,充分彰显人民军队履行使命的综合能力。分列式后,举行了盛大的群众游行,10万群众、36个方阵、70组彩车,形成了一幅流动的画卷,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展现了各族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七十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新时代伟大梦想砥砺前行。观看直播后,与会党员真切感受到人民共和国七十年的发展巨变,由衷地为祖国繁荣富强而自豪。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