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第十一届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95

为弘扬爱国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黄淮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第一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一届校歌合唱比赛。我院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赵严峰等二十多位老师与大一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荣获三等奖佳绩。

我院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共选出《奋斗与梦想》《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七子之歌》等四首经典曲目作为参赛,前期同学们积极准备,不断定合唱的各项细节,有条不紊、辛勤拼搏地进行赛前训练,力求在比赛中展现我院师生最美的风采。第一首歌是《奋斗与青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师生满含深情的演唱了这首属于黄淮学子的歌曲,高低声部配合默契。激扬振奋充分表了大家对于黄淮学院的热爱之情。接下来依次演唱了《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七子之歌》《春天的故事》歌声展现了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期间,台上的师生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手势准确,富有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点燃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突出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