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09-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7

    9月2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在7号教学楼224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专职辅导员晏梦及学生二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培训会由学生蒋洁主持。

  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上,陈怀勇以“牢记责任担当,不辱青春使命”为主题,首先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以往届学生会优秀干部为例,说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才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接着,他对如何展开学生会工作、树立正确的思维、明确自身的职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举例说明。最后,他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国家大事,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我院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此次培训大会,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对今后我院的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