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本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9-23 15:32:38  浏览量:184

921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副院长张洪飞,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刘文富出席,学院不同年级与专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强调了目前学院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育与管理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最好的环境。随后,2017学生代表谈了对就业和考研存在的疑惑,院系老师认真聆听并解答相关问题。据统计,我院考研的学生人数逐年增加。陈书记表示,学院将会在硬件和经费保障上给予考研学生更多的支持2018同学谈了在课程改革背景下,教师的教学质量与同学们的学习质量都得到了提升期望学院围绕新修订的培养方案给予同学们更多的专业指导2019新生谈了入学以来自己在黄淮学院经历的感动瞬间和对校园的印象,在各种细节中感受到了温暖,并且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出规划。陈书记总结中强调同学们就学院发展、自身成长提的建议中肯实在,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会不断改进,为大家提供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倾听了学生心声,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改进与提升,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撰稿:叶广凤,审核:陈怀勇)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