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产业知名专家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日期:2019-09-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08

    为引导大学新生正确认识大学,实现角色转换,了解行业动态、了解专业方向、树立学习目标,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邀请了国家光电检测中心顾问、北京海瑞克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工程师梁光胜来我院做报告。
    9月2日下午在7号楼119教室,梁光胜总裁向2019级新生做了题为《新能源产业现状及就业去向》的报告,他解释了能源与新能源的概念,介绍了太阳能光热发电与集中供热的技术特点,光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预期,以及大学工科学生如何开展工科学习。他建议2019级新生从一入学开始就做好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这样既能保持不断学习的劲头,又能不被社会所淘汰。最后,梁光胜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
    报告现场师生反响热烈,通过本次的报告,让同学们对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激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王银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