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资助专员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日期:2019-08-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7

    为了深入了解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现状,宣传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817日至2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资助专员晏梦利用暑期时间赴许昌市、信阳市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每到一个家庭,资助专员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讲解了如何办理助学贷款、如何申请助学金等具体的细节。同时也向学生家长报告了学生在学院的具体表现,鼓励学生利用好国家的好政策,发奋学习、励志成才,毕业后以优异的表现改变家庭命运、为社会作贡献。在走访过程中,受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黄淮学院给予学生的支持和关怀,将积极配合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奔向小康。

   此次资助专员的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建档立卡学生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学生的现状与资助育人取得的效果。学院在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的精准扶贫政策,坚持扶困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为全面脱贫贡献力量。(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