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7-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5

    为增强预备党员的荣辱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21日下午,我院于7号教学楼213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

    鲜红的党旗有力的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晏梦的带领下,16位预备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做出承诺:坚定信念,胸怀理想,时刻听党召唤,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不辜负组织培养,博学多思,积极进取,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勇于奉献,报效祖国,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积极投身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