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8

    6月16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七号教学楼224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团总支书记王其华、团总支副书记张慧华出席会议,50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慧华主持。
    大会开始前,第一、第二代表团会议分别召开,会议推选出各代表团团长并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下午四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书记陈怀勇致开幕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学生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坚持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持开拓创新,做新青年的引领者,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在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学生会负责人武德康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表示要健全我院学生会制度,改进自身组织建设,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
    开幕式后,按照大会既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学代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由团总支书记王其华致闭幕词,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正式闭幕。最后,出席嘉宾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为了更好的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提醒学生干部要积极走进学生,问需于学生,问计于学生,把学生会打造成学院放心、学生满意的强大组织,为更好的服务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汇聚力量。
    (撰稿: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