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六月之星:李娜
日期:2019-06-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3

    李娜,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701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担任汽服1701B班学委一职。

    进入大学以来,她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助人,踏实肯干,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在学习上各学期成绩保持在班级前五,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除了学习专业课程外,她积极参加各类演讲比赛运动会校歌比赛等活动以此提升自己的实战经验,多方面发展。

    在生活中,她诚实友善,积极开朗,待人友好,关爱班级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配合班委开展班级工作,帮助同学学习,为班级服务。

    她的人生格言:得到了不该得到的得到就一定会失去不该失去的失去只有忍受别人不能忍受的忍受才能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享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