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我和班级有个约定”主题团学品牌建设演讲比赛
日期:2019-06-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7

6月11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创业园四楼路演大厅举办了主题为“我和班级有个约定”的团学品牌建设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多个兄弟学院代表和我院学生会干部一同担任评委。大一学生代表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前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按照活动主题精心准备制作了演示文档,力图取得良好成绩。比赛中各班代表向在场观众汇报了入校以来班级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开展的文体活动,并展示了班级同学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接着,他们或分享自己在班级中的成长,或发表自己在活动中的认识,与此同时也指出了自己班级所存在的不足提醒了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精彩的演讲和展示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促进了班级的发展,为建设努力团结的优秀班集体、建设良好的班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纳文皓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