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3

2019年5月24日下午,我院于7号教学楼120教室隆重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出席,学工办主任王其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其华宣读表彰文件,主要对勤奋学习的三好学生,自立自强的励志人物,奋力拼搏的创业之星,省级各类竞赛优秀学生,以及优良学风班集体等进行表彰。随后,陈书记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作风,把荣誉转变成动力,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获奖同学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广大学生的一种激励,为同学们提供了努力拼搏、奋进向上的精神动力,对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