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四月之星:栾鹏鹏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08

    

    栾鹏鹏,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702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山东省莱西市,担任新能源1702B班班长一职。

    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增加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做事踏实认真,大二成为生活部部长,不断突破自我。

    在学习上,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都名列班级前茅,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优秀团员”等荣誉。大一期间由于军训表现突出获得“军训标兵”,此外他积极参加挑战杯并获得“校级挑战杯二等奖”,大二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

    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以外,他积极参加运动会、校歌比赛、读书笔记评选大赛等活动。并且在第十四届运动会中获得三级跳远三等奖。

    在生活中,他诚实守信待人友好乐于助人、责任心强,与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完成一系列工作。

    在思想上,他积极学习一些政治理论知识,并且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于1812月份成绩合格,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他的人生格言是“我们没有不想改变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