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团的历史,牢记团的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9

为了充分表现当代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4月24日晚,我院大一各班举办了以“重温团的历史,牢记团的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由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同学们为此次活动精心绘制了主题板报,并且查阅历史资料,加深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活动伊始,主持人从团徽的诞生、团组织的成立、新青年的出现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发展历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歌颂团精神的影像资料,并且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观后感言。最后,主持人对活动做出总结陈述,并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唱声中圆满结束。

开展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回顾并了解共青团建设的曲折过程和光辉的发展历史,同时也为我院团组织的建设再一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徐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