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廉洁从教专题教育
日期:2019-04-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74

    42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教承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员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严峰领学了教师廉洁从教的有关规定精神。

    随后,陈怀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开展党员、教师廉洁从教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廉洁自律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紧紧围绕廉洁教育的主题,用党员廉洁自律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结合十九大精神、河南省省管高校领域以案促改反腐警示教育案例以及高校存在的不廉洁自律现象,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围绕怎样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这七笔账方面告诫全体党员、教师要认清教育腐败的严重性与危害性,认真落实高校廉洁从教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党规党纪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廉洁从教。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此次廉洁从教专题教育对促使我院党员教师自觉做到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增进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法纪观念具有重要作用,不仅使全院教师感受到了一次师德师风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教意识,而且更加明确了如何积极地投身到学院的发展改革中去,对学院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落实、加快学院事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罗鑫,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