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一行到河南方舟游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04-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1598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以及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4月18日,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带队学院新能源专业和汽车专业博士到河南方舟游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河南方舟游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怀勇一行在石凤春董事长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游艇生产车间。通过参观考察,了解到公司以生产玻璃钢游艇,快艇,冲锋舟等为主要产品,也可按用户的要求设计制造沿海、内河、湖泊、水库等水上游览、运动、交通、救助、巡逻、执法、养殖等不同用途的游艇快艇产品。其主导产品游艇、快艇、冲锋舟等的产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
    参观结束后,陈怀勇一行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销售部经理结合国家的政策方针以及行业发展前景,介绍了目前游艇行业在动力能源方面的发展需求。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太阳能光伏发电在游艇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初步的设想与讨论,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并达成了一些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这次参观调研,博士老师们了解到很多社会需求,提升了对产学研合作育人的认识。同时,与企业交流中,企业提出的一些关键性问题为老师们今后的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撰稿:宋俊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