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9-04-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8

为了帮助2016级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合理规划人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蜕变”,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了河南量子矩阵科技有限公司赵晓楠总经理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2016级学生积极参加。

赵经理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评价,分别从公务员、教师、销售员、程序员等就业方向做出系统性分析和指导,帮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并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让同学们准确定位自己、明确未来就业方向。会中,赵经理对薪资结构、劳资合同、五险一金等基本职场常识和必备的职场技能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教给同学们扬长避短、规避缺陷、主次分明等制作简历的小技巧。最后,在讲座现场赵经理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职场问题。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帮助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同学们不仅仅能够全方位定位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还学习到了制作简历的小技巧,满载而归、受益匪浅。(撰稿:张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