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教师党员进宿舍,创全国文明校园”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3

    为加强教师党员在学生成长中的思想引领作用,促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以行动支持全国文明校园创建,41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宿舍,引领学子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甫照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每位教师党员作为联系宿舍的“帮建人”,分头负责,从行为养成方面入手,对学生的内务卫生、安全现状进行检查指导。在学生宿舍内,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沟通,询问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持宿舍整体环境卫生、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等。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予以耐心解答,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要求做了详细记录和汇总。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加强了教师党员关心学生生活的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党支部基层建设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