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04-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79

    4月8日晚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120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我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大会上,陈怀勇书记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摒弃错误观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并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统一起来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这一长远目标而奋斗。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承担责任,要做到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更要具有不断奋斗的彻底性忘我的牺牲精神。同时,他也通过讲述我院老师们的工作经历来激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大会,牢固了同学们心中的党组织观念,端正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的正确入党动机,也为我院的党组织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纳文皓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