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前往学府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19-03-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9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实践的能力,3月5日,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前往学府花园社区进行以“爱国奉公献己力,义务维修传真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一边向往来的师生居民宣传介绍家用电器的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及保养方法,一边提供现场义务维修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师生居民,将居民们带来的故障电器进行拆卸精细的检验每一个问题点熟练的工作手法,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对于不方便现场维修的家电,志愿者进行了认真的登记便于后期上门服务将凝聚暖暖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由小小服务台逐渐辐射整个社区。

同时,新思想宣传志愿服务队向广大社区居民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居民利用网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加快自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形成自觉运用新思想,以新思想指引新征程、指导新实践的成长轨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青年学生运用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服务社会志愿活动;积极引导他们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人,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为构建文明校园贡献我院学子的青春力量。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