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9

11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传达《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对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自评,大家在此环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本着互相进步的态度为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开展了相互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填写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组织了党员互评。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式,进一步规范了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